close



在介紹之前~先跟大家強調這是一頓讓我非常錯愕的一間餐廳
或許來吃過的人並沒有遇到像本人這麼離譜的事件...
但很不幸的就是讓我給遇到!!!





前幾天和朋友來到了這間位於高雄左營區的明堂咖啡館,在其他友人的推薦之下好奇的來吃看看

聽說生意很好所以很早前就先電話預約訂位!!

但是到了當天~不知道是服務生太忙或是那天天氣太熱的關係!!

我與友人在服務生面前好像變成了兩個"虛線".....

一進門專門尋問位置的服務生兩眼恍神的看著門外,對於我與友人近距離的尋問好像沒有聽到一樣!!

再次的尋問下服務生終於回過了神~驚訝的發現我與友人的存在 = ="



到了坐位後服務人員過來尋問我們需不需要介紹時,竟然丟著點菜單逃跑了(這是怎樣.....他是看到瘟神ㄇ)







點完餐點後~~令人翻桌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與友人身上!!

在足足等了45分鐘之後~始終沒有看到餐點的來到!!



後來我親自向服務生尋問後才發現~我們的點菜單被弄丟了!!!!




對~~你沒看錯!!!




被     弄     丟     了....... = ="








實在很無奈的只能呆坐在位置上發呆....










後來服務生滿臉的歉意拿了盤幾塊餅乾向我們道歉..之後又再等了30分鐘!



終於~~終於~~終於歷盡了千辛萬苦以及餓到前胸貼後背的狀況下~~等到了餐點的到來!!!

擦乾了眼角的淚水後~吃著這等了快2小時的餐點!!




服務生收著桌上的盤子時~又聽到了一句令人噴飯的回答!!

服務生:請問小姐你們已經吃過甜點了ㄇ?

我與友人:這....這是你們給的餅乾!不是甜點....(主餐都沒還吃到~哪來的甜點阿~~~~~)

服務生:喔........(又逃跑了)






雖然餐廳的室內裝潢很漂亮~但是服務的態度也必須是如此!

在一陣荒亂與錯愕中結束了這間令我噴血與不想再次光臨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芷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