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ty封面.jpg
上禮拜朋友興奮的告訴我,她轉換跑道的奇特體驗

所以想要狠狠的吃一頓好料,來犒賞自己!

我起先想去台中市區的精誠路小巷內的餐廳用餐

但是那天竟然像鬼檔牆一樣~不是倒了就是還沒營業

反正就是找不到一間可以吃的餐廳!

所以只好回到大馬路上繼續覓食

在朋友餓到快前胸貼後背的情況下,讓我們找到了一間義大利麵餐廳



一到門口,服務生很熱情的告訴我們~~"裡面客滿了,只剩下外面的桌椅可以坐喔!!"

我只能呆呆的看著有些積水的桌椅,無奈的點點頭....

一拿到菜單朋友就立刻馬上決定要吃套餐

《他們的套餐一份在300元左右那裡+10%的服務費》



他們的套餐有沙拉+現烤麵包+飲料

主餐下方還可以選擇自己想吃哪一種麵



首先服務生端來的是沙拉~他們的沙拉一次是採用兩人的份量!

所以可以依照自己想吃的量,慢慢的夾到小盤子上吃

再淋上他們獨特的優格醬~酸甜酸甜的很清爽!!



過來是現烤的麵包!這兩個麵包表面都被烤的超酥脆~~就連刀子切下去時還會出現麵包獨有的酥脆聲

這一幕讓我想起了"料理鼠王"裡,一位女廚師拿起麵包對著男主角說:一個麵包好不好吃,聽它那酥脆的聲音就知道!!



一口咬下表皮酥脆但是內餡超軟Q的,甚至還有起士塊~~真的是‧超‧好‧吃‧的阿!!!!



當服務生把主餐端過來時,我已經有3分飽了



看到這盤比我的頭還大的義大利麵時~~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吃到最後~~就連原本饑腸轆轆的友人也吃不完



所以建議想來這裡用餐的客觀們~早餐(中餐)切勿吃太飽!因為他們的份量真的非常的多~!

ps:這間餐廳的老闆還是位"阿多仔"呢!

這位外國老闆三不五時都會跑出來看看外面的情形!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經營這間餐廳喔

雖然無奈的被擠到路邊用餐

但是第一次在路邊用餐的感覺還蠻奇妙的~有種在田野裡曬著太陽,吹著微風的fu!

如果周圍的環境再更異風點!那下次暴滿的可能就是外面的坐位了


1454142762-4242420918_m.jpg
Fattys家庭式義大利餐廳

地址:408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1號 (已歇業)
電話:(04)2319-4898
服務時間:
上午11:30~下午10:00


 

arrow
arrow

    瑜芷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