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和封面.jpg

夏日炎炎不想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更不想去海邊被烤成魷魚絲

所以決定來去潮州有名的心之和逛逛

一邊吃東西一邊坐在樹下聊聊天

但是到了現場..只聽到服務生說要先佔到位置才能點餐!!





因此我跟朋友就緊張的往外衝,想找看看有沒有空位可以坐

一到外面只看到一些較好的位置已經被佔走~~

剩下的小空位只能將就跟別人擠一桌了



原本想說點塊蛋糕然後再加上一壺好喝的果茶,感覺就像是貴婦在喝下午茶一樣的畫面,真是瞬間崩潰阿~~~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的蛋糕來吃!

所以我跟朋友各點了一塊招牌乳酪蛋糕



以及濃郁的重口味起士蛋糕來吃看看



一塊蛋糕價格大約200元左右(算是有點小貴)



入口前面可愛的狐狸噴泉池



開心的吃下第一口蛋糕時,整個蛋糕的香味彌漫在嘴裡~而且很濃郁!!

但是再連續吃了4~5口之後,惡夢終於來臨.......

那就是過於濃郁甜蜜的蛋糕,吃多會讓人很反胃...



吃到臉發青之後,索性我點了杯咖啡來喝,才能抵消掉嘴裡那種難受的甜膩感 (咖啡一上桌馬上喝個精光~~所以連照片都還沒拍就先進我的胃了)



終於努力的喀下最後一口蛋糕後,趕緊起來動一動走一走...



心之和的庭園一角



心之和庭園所種植的植物之一




心之和庭園所種植的植物之二



心之和庭園所種植的植物之三



心之和庭園所種植的植物之四



角落旁很有鄉村風味的燈罩



心之和庭園所種植的植物之五



心之和的庭園一角



心之和的庭園一角

吃完的他們的乳酪心得就是

假日來這裡可以放鬆心情,但是切記蛋糕最好別在搭配奶製品的飲料,以免跟我一樣吃到最後臉又青又綠的!!

1454142762-4242420918_m.jpg

地址: 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電話:08-789-7322
服務時間:星期三時段 上午 11:00–下午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芷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